台湾是个海岛本身就比较潮湿,大部份人口又居住在都市里,因此皮肤每天都累积了一堆粉尘、空气污染物和汗渍。男性就不用说了,一般都疏于清洁保养因此多半毛孔粗大充满黑头粉刺;女性相形之下清洁护肤这方面做的好很多,但是人手有它的极限,对于大部分体积埋在皮肤里的中深层粉刺再怎么努力,用再好的洗面乳,也无法将它们移除。就像卡在车椅缝中的饼干屑,只用扫把是扫不出来的。

 

如果有机器能够一方面冲洗皮肤一方面吸取脏污,这样不就能把皮肤清洗的干干净净吗?是的,这样的机器就是水飞梭。诊所购买的是 Venus Concept公司所制的 Venus glow 360。身为市场的后进者,它改良了之前的缺点,优势如下:

  1. 取代传统手工挤粉刺,温和舒适。
  2. 专注于清洁深层肌肤、毛孔。
  3. 市面上唯一能将水柱(70微米)细致化至可注入毛孔清洁之仪器。
  4. 探头微小化,清洁无死角。
  5. 全肤质适用。
  6. 非刮除式清洁,皮肤不刺激。
  7. 可搭配多种清洁方式,如果酸焕肤、BE、面膜等,选择多元。
  8. 可促进血液循环。
  9. 由美容师/护理师操作。

 

 

70微米水柱,可深入毛孔清洁

一般毛孔100微米至400微米左右

 

 

 

 

 

 

 

我们来看一下影片,示范水飞梭的原理:利用强力微细水柱将毛孔内的脏污、死亡细胞以及皮质冲出,然后周边的负压立即将这些污垢吸走。

整个水飞梭360的治疗步骤有三:

  1. 洁净+去角质+喷吸 15分钟
  2. 导入原厂调理精华液 8分钟
  3. 注入原厂抗氧化多漾精华液 8分钟

做完之后皮肤真的感受到从未经历过的干净和润泽,好像变成了两栖类动物可以利用毛孔来呼吸了(开玩笑的!?)。最后来看范例:

 

 

经过水飞梭360度无死角的清洗后,小资女看到自己的粉刺在瓶中载浮载沉的景象吓到说不出话。进了电梯又被自己闪亮的皮肤刺伤了眼。

水飞梭360 立竿见影,肤如凝脂光可鉴人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自己好好清洗脸颊就够了,或是已经有规则在美容师哪儿做脸,所以不需要。其实啊,文章开头就说了和光用扫帚无法将房子打扫干净一样的道理,你一定要用吸尘器,而水飞梭就是脸部的dyson,它可以主动将隐藏的粉尘脏污清除。更重要的是它不伤皮肤,美容师的治疗固然有效但用镊子夹皮肤或针刺破表皮挤粉刺,难免会对皮肤有些小伤害,除非妳有闭锁性粉刺非得靠美容师的手技才能去除,否则做水飞梭是比较不伤皮肤的可以2星期做一次,况且在价格上水飞梭并不会比美容师贵,甚至还更便宜,因此是超级划算的医美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