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肤雷射 Medlite C6的成效


有不少女生打电话来诊所劈头第一句话就问:请问有没有黑瓷娃娃,就是要抹碳粉的那个?护士小姐回答说:没有,但是我们有…。乓一声,电话已经挂断了。护士很委曲地继续对着已挂断的电话说:但是我们有白瓷娃娃啊!

 

白瓷娃娃雷射是MedLite C6, 它的前一代是黑瓷娃娃C3。有鉴于C3缺点不少,如1064nm波长的能量不足,需使用碳粉易产生额外客人安全的顾虑,能量不是那么平均等等,于是再经过一段时间研发才推出不需碳粉、能量更强更深入、光束更为平均不易烧伤客人的C6白瓷雷射。

由上图便可看出白瓷比黑瓷的能量更强大但是却比较平均,不会烫伤客人,因此能深入真皮层达到更好的效果。

 

可惜很多诊所请的医师并非皮肤科或整形美容科医师,因此不太了解机器的差异和特性,只能按照「美容师」或「药厂业务员」的指导来跟客人施打雷射。有些诊所则是请尚在学习中的实习医师或住院医师出来打工,当然也是由美容师和药厂业务员暗中指导。这么低品质的师资,客人自然感受不到好的疗效。试想一台蓝宝坚尼由平常人和由车神舒马赫分别驾驶,速度会有多大的差异啊!

治疗成效案例


看看本诊所治疗前后的照片吧。

 

下面这位小姐很有自信,愿意以全貌示人,谢谢这位小姐。她本来是只要雷射去除右脸颊的胎记,经咨询后,医师建议她除了去胎记以外,还可以用净肤雷射将满脸油腻的粉光及发红的痘痘去除改善。她在施打三次后,皮肤不仅顺利达到上述效果,而且也变得更白皙亮丽。她住在外县市的妈妈三个月没看到她,一见之下很吃惊,还频频追问她是用了什么化妆品?

 

满脸痘花的男生怎么办?男生由于荷尔蒙分泌旺盛又疏于保养,容易布满发红的痘痘,如此自然无法掳获少女的欢心。与其怪女生只重视外表怀忧丧志愤世嫉俗,不如改变自己到美安诊所来好好做雷射疗程让你的皮肤也回复光滑粉嫩。下面这位帅哥弟弟便是一个好榜样,自从他皮肤变好之后,有不少小女生会偷偷递纸条给他呢!

 

下图这位小姐年轻貌美,据说有不少经纪人找她当模特儿,但她志不在此所以一律拒绝。在此医师顺便澄清一件事:很多人以为整形美容是长得抱歉的人才需要,其实不然,根据我的观察到诊所的女性大都是很漂亮的,这位小姐便是一个见证。

 

接下来我们来看颧骨斑。颧骨斑顾名思义长在颧骨二侧,颜色深褐由许多小点聚集在一起而成。通常在怀孕前后长出来,所以咸认为与荷尔蒙改变有关。在组织学上颧骨斑长在较深的真皮层内,所以用美白药膏常常得不到好的效果。现在医界认为要多次雷射+美白导入或口服药物才能见效。而本诊所的净肤雷射属于可变频的1064 nm钕雅铬雷射,因此对颧骨斑效果很好。底下这位美女医师从小就被颧骨斑困扰,经诊所五次雷射后颧骨班很明显地变淡了。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很多非专科的诊所虽然也同样买了净肤雷射,但由于知识及技巧上的缺乏,以致于无法将雷射的功能完全发挥。试想米其林三星主厨做菜的刀具难道一般人买不到吗?食材难道一般人买不到吗?答案是否定的,但是一般人用同样的工具和食材就无法做出三星餐厅的菜色出来。

 

原因很简单:重点在主厨是谁,而不是手中握的刀是什么牌子。雷射也一样,唯有找整形或皮肤专科医师亲自操作仪器的诊所,才会有最佳效果。

 

有的人刺青几年后想要除掉。孙医师年青时也很想在手臂刺条什么东西的,但想归想,手臂如果没有练到肌肉贲起青筋暴露,就算明明刺的是只龙看起来还是像条蛇。

 

上图是一位小姐的手,所以这条龙比较秀气,据说只花了二千元。但事过境迁,现在她不想要这个图腾了,经过六次净肤雷射,龙的身影的确逐渐淡去,但是尚未完全消失。给想要除刺青的人参考一下。

这位阿姨以前没有保养的习惯,脸上有晒斑和颧骨斑和黑眼圈。经过诊所净肤+除斑疗程6次,整个脸变得清洁光亮无比。其实这样6次雷射疗程比11月百货公司周年庆买的保养品还少钱,可是效果是怎么擦保养品也达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