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Medlite C6的成效


有不少女生打電話來診所劈頭第一句話就問:請問有沒有黑瓷娃娃,就是要抹碳粉的那個?護士小姐回答說:沒有,但是我們有…。乓一聲,電話已經掛斷了。護士很委曲地繼續對著已掛斷的電話說:但是我們有白瓷娃娃啊!

 

白瓷娃娃雷射是MedLite C6, 它的前一代是黑瓷娃娃C3。有鑑於C3缺點不少,如1064nm波長的能量不足,需使用碳粉易產生額外客人安全的顧慮,能量不是那麼平均等等,於是再經過一段時間研發才推出不需碳粉、能量更強更深入、光束更為平均不易燒傷客人的C6白瓷雷射。

由上圖便可看出白瓷比黑瓷的能量更強大但是卻比較平均,不會燙傷客人,因此能深入真皮層達到更好的效果。

 

可惜很多診所請的醫師並非皮膚科或整形美容科醫師,因此不太了解機器的差異和特性,只能按照「美容師」或「藥廠業務員」的指導來跟客人施打雷射。有些診所則是請尚在學習中的實習醫師或住院醫師出來打工,當然也是由美容師和藥廠業務員暗中指導。這麼低品質的師資,客人自然感受不到好的療效。試想一台藍寶堅尼由平常人和由車神舒馬赫分別駕駛,速度會有多大的差異啊!

治療成效案例


看看本診所治療前後的照片吧。

 

下面這位小姐很有自信,願意以全貌示人,謝謝這位小姐。她本來是只要雷射去除右臉頰的胎記,經咨詢後,醫師建議她除了去胎記以外,還可以用淨膚雷射將滿臉油膩的粉光及發紅的痘痘去除改善。她在施打三次後,皮膚不僅順利達到上述效果,而且也變得更白皙亮麗。她住在外縣市的媽媽三個月沒看到她,一見之下很吃驚,還頻頻追問她是用了什麼化妝品?

 

滿臉痘花的男生怎麼辦?男生由於荷爾蒙分泌旺盛又疏於保養,容易佈滿發紅的痘痘,如此自然無法擄獲少女的歡心。與其怪女生只重視外表懷憂喪志憤世嫉俗,不如改變自己到美安診所來好好做雷射療程讓你的皮膚也回復光滑粉嫩。下面這位帥哥弟弟便是一個好榜樣,自從他皮膚變好之後,有不少小女生會偷偷遞紙條給他呢!

 

下圖這位小姐年輕貌美,據說有不少經紀人找她當模特兒,但她志不在此所以一律拒絕。在此醫師順便澄清一件事:很多人以為整形美容是長得抱歉的人才需要,其實不然,根據我的觀察到診所的女性大都是很漂亮的,這位小姐便是一個見證。

 

接下來我們來看顴骨斑。顴骨斑顧名思義長在顴骨二側,顏色深褐由許多小點聚集在一起而成。通常在懷孕前後長出來,所以咸認為與荷爾蒙改變有關。在組織學上顴骨斑長在較深的真皮層內,所以用美白藥膏常常得不到好的效果。現在醫界認為要多次雷射+美白導入或口服藥物才能見效。而本診所的淨膚雷射屬於可變頻的1064 nm釹雅鉻雷射,因此對顴骨斑效果很好。底下這位美女醫師從小就被顴骨斑困擾,經診所五次雷射後顴骨班很明顯地變淡了。

 

最後還要提醒大家:很多非專科的診所雖然也同樣買了淨膚雷射,但由於知識及技巧上的缺乏,以致於無法將雷射的功能完全發揮。試想米其林三星主廚做菜的刀具難道一般人買不到嗎?食材難道一般人買不到嗎?答案是否定的,但是一般人用同樣的工具和食材就無法做出三星餐廳的菜色出來。

 

原因很簡單:重點在主廚是誰,而不是手中握的刀是什麼牌子。雷射也一樣,唯有找整形或皮膚專科醫師親自操作儀器的診所,才會有最佳效果。

 

有的人刺青幾年後想要除掉。孫醫師年青時也很想在手臂刺條什麼東西的,但想歸想,手臂如果沒有練到肌肉賁起青筋暴露,就算明明刺的是隻龍看起來還是像條蛇。

 

上圖是一位小姐的手,所以這條龍比較秀氣,據說只花了二千元。但事過境遷,現在她不想要這個圖騰了,經過六次淨膚雷射,龍的身影的確逐漸淡去,但是尚未完全消失。給想要除刺青的人參考一下。

這位阿姨以前沒有保養的習慣,臉上有曬斑和顴骨斑和黑眼圈。經過診所淨膚+除斑療程6次,整個臉變得清潔光亮無比。其實這樣6次雷射療程比11月百貨公司週年慶買的保養品還少錢,可是效果是怎麼擦保養品也達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