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踏入中年的男女会发现自己和年轻时最大的差别是皮肤松垮了。要用什么方式来挽救呢?一般的雷射只处理表皮1毫米深,可以改善肤质但无法产生拉提效果;微整形注射可以改善凹陷的现象但也没有拉提效果;线雕或埋线可以有效拉提改善松垮,但大多数人会畏惧在脸上穿那么多针;拉皮手术是一项需要全身麻醉的大手术并不适合轻熟男/女。

HIFU 原理

这时音波拉提就是一个适合的选项了。所谓音波拉提就是利用高强度聚焦式超音波将能量传输聚焦到真皮层/脂肪层/筋膜层,造成胶原蛋白变形收缩并拉紧,之后皮肤在修复过程产生附着及胶原蛋白新生,因此会变得紧致光滑。

音波拉提机器已经问世五年以上了市面上有很多台机器如Ulthera、海芙等可以选择,本诊所则选择Jeisys公司的ULTRAcelQ+原因有下列几点:

  1. 探头规格多样应用广泛。以前的机器只能拉提中脸及下脸,而这台Q+有眼周附近比较浅部位的探头,因此能改善眼周及抬头纹。

    各类功能深度不同的探头

  2. 有溶脂功能的探头。之前的机器只有紧实功能,这台机器有liner探头能够击碎脂肪组织,因此能处理双下巴、蝴蝶袖、副乳等问题。

    Linear探头可击碎脂肪

  3. 低疼痛感。之前的机器痛到客人必须睡眠麻醉才能施打,而Q+经过实验找到最低的治疗温度大幅降低疼痛感。
  4. 价格合理。之前的机器要全脸施打必须花5~10万,而Q+全脸施打则在3~5万之间价格差了一倍。

范例

法令纹

法令纹2

抬头纹

鱼尾纹

木偶纹及法令纹

孙医师觉得自己有双下巴及老化现象因此也施打了五百条,才20天效果就很明显整个下颔线条都变得紧实嘴边肉也不见了!前后比较图放在诊所电脑,想看的人请亲自跑一趟。

禁忌症

有下列问题的患者不建议做音波拉提

  1. 有疱疹病毒感染的患者
  2. 皮肤对局部麻醉剂过敏的患者
  3. 自体免疫疾病患者
  4. 有出血性疾病或其他止血功能障碍的患者
  5. 怀孕女性及婴儿
  6. 蟹足肿皮肤
  7. 曾接受心律调节器、支架或金属植入物的患者
  8. 皮肤癌症